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广亚铝模获“佛山优品”认证

2023-12-22 10:24:44 来源: 广亚铝模

  12月13日,佛山市商务局公布《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开展“佛山优品”产品认定申报的通知》。广亚铝模的“铝合金模板”“铝合金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两项产品符合国家节能、环保、质量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成功通过本次认定。

  据了解,“佛山优品”产品认定,旨在推广佛山名企优品;促进“佛山优品”产业联盟建设;规范本地企业使用“佛山优品”品牌;支持企业积极提升生产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鼓励和引导实施先进标准、技术功能创新、市场前景好、社会效益好的佛山本土优秀产品入驻“佛山优品馆”。

  广亚铝模积极响应“佛山优品”申报工作,遵循市场导向、政府引导、自愿申报、达标入驻、接受监督、动态管理原则,成功申报“佛山优品”产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