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华创新材荣获“科创企业潜力奖”

2023-12-22 10:22:45 来源: 华创新材

  12月20日下午,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对接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大会发布了2023年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获奖名单,安徽华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科创企业潜力奖”。

  据了解,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对接会以“互融合作 协同发展”为主题,由省发展改革委(省汽车办)主办。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钟志华视频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山主持会议。

  在大会发布的2023年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获奖名单中,来自16个市共31家企业获得技术创新攻关奖、科创企业潜力奖、创新场景示范奖和行业卓越贡献奖。其中,安徽华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科创企业潜力奖”,系铜陵市唯一获奖企业。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赛道上,华创新材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标,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品质成就价值,创新引领未来”的核心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提档升级。(姚婷)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