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阿联酋环球铝业(EGA)、印尼国家铝业(Inalum)到访索通发展云南生产基地开展技术交流

2023-12-20 10:20:06 来源: 索通发展官微

  近日,阿联酋环球铝业(Emirates Global Aluminum,EGA)技术经理Abdulaziz Sarhan、印度尼西亚国家铝业(Inalum)商业发展部副总裁Al Jufri分别带领技术专家团队莅临索通发展(603612)云南曲靖生产基地开展技术交流,索通发展副总裁刘瑞、索通云铝总经理汪东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Abdulaziz Sarhan与Al Jufri对索通发展的预焙阳极生产技术和工艺水平表达了肯定和赞赏,同时就预焙阳极工厂建设、数智化管理和绿色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瑞对EGA和Inalum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索通发展将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以积极开放、合作共赢的姿态,以的生产技术和优质产品服务为合作伙伴不断创造价值。

  EGA与Inalum技术专家团队同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了工厂设备及生产情况。

  索通发展投资发展部、营销中心业务部、香港物料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