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通过ASI绩效标准V3和监管链标准V2双认证

2023-12-20 09:16:46 来源: 铝业管理倡议ASI

  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位于日本新居滨市的Ehime工厂的化学氢氧化铝、化学氧化铝、高纯氧化铝、高纯铝的生产已获得ASI绩效标准V3(2022)和监管链(CoC)标准V2(2022)双认证。

  铝业管理倡议ASI于12月18日宣布,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已获得ASI绩效标准V3和监管链V2双认证。该公司的铝用于电解电容器箔、液晶显示器和半导体布线,氧化铝用于集成电路封装和汽车火花塞,高纯度氧化铝用于锂离子电池材料和半导体制造设备的陶瓷部件。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方利益相关者协商过程制定的,是铝价值链全面的自愿可持续发展标准倡议。经过多年的修订过程,ASI绩效标准V3和ASI 监管链CoC标准V2于2022年5月推出。

  ASI绩效标准在三个可持续发展支柱(环境、社会和治理)下定义了11项原则和62项准则,旨在解决铝价值链中紧迫的可持续发展问题,例如生物多样性、原住民权利、循环性和温室气体排放。ASI CoC标准规定了为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到不同下游部门的材料创建监管链的要求。ASI CoC标准的实施将供应链连续步骤中经过验证的实践(根据ASI绩效标准进行认证)与ASI认证实体生产的产品联系起来。监管链CoC标准还确认已制定适当的政策和尽职调查流程,以识别和解决关键问题,例如腐败、侵犯人权、来自供应链中受冲突影响和高风险地区的材料,并支持负责任的采购。

  本次独立的第三方审核由ERM认证和验证服务机构执行。所附报告中提供了认证结果摘要。审核发现了12项轻微不符合项,包括:准则 2.10a-b关闭、退役和撤资、4.1a环境生命周期评估、5.3a-e温室气体减排计划、6.3a-g溢出和泄漏评估和管理、8.1a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风险和影响、8.1b 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风险与影响评估-优先、8.2a-g生物多样性管理、8.3a-c优先生态系统服务管理、8.4外来物种、8.5a-b对遗产“禁止进入”的承诺、8.6a-d保护区、9.7a-h受影响的人群和组织。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将实施纠正行动计划来解决这些不符合项,并在后续审核中验证其实施情况。监管链认证审核期间未发现任何不合格项。

  “我们祝贺住友化学株式会社获得ASI双认证,这是其在铝和氧化铝产品生产的负责任实践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ASI认证为关键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的持续改进提供了绩效基准和框架。获得这一双重认证表明该公司致力于负责任的实践和采购用于电子、电池和其他重要下游行业的材料。”

  – Fiona Solomon,ASI首席执行官

  “住友化学对于获得ASI认证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将利益相关者的信任放在,负责任的生产实践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与ASI合作将能够进一步为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 Hisashi Watanabe

  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无机材料部总经理

  关于铝业管理倡议ASI

  ASI是致力于铝价值链标准制定和认证的非营利性计划。ASI的愿景是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大化。使命是认同并协作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ASI认证的中心是对两个自愿性标准的审核: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ASI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目的是应对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ASI监管链(CoC)标准是对ASI的绩效标准的补充,对ASI成员是自愿认证的。CoC标准为铝材料的流转设定了监管链的要求,包括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应用到不同下游领域的ASI铝产品。通过实施ASI的CoC标准,使ASI绩效标准下的供应链与ASI实体生产的产品之间建立了联系,以推进整个铝价值链的可持续性。

  ASI目前在全球有320余家参与者,包括有代表性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成品制造、铝制品、零部件制造、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制造商,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

  更多ASI信息请访问:

  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邮箱: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ASI中文联络:刘女士 Sprina Liu

  手机:19987003130

  微信:13520875299

  asi-china@aluminium-stewardship.org

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通过ASI绩效标准V3和监管链标准V2双认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