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梅特罗矿业铝土矿发运量已达到其销售指导量

2023-12-15 14:32:5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梅特罗矿业(Metro Mining)最近宣布其运营取得重大成就:截至2023年12月13日(自2023年4月以来),该公司已生产和运输451万湿吨铝土矿,达到其销售指导的下限(2023年目标范围为:450~500万湿吨),尤以11月发货量达到创纪录的697,000湿吨贡献最大。

  但受北昆士兰的热带气旋“贾斯珀”影响,公司的运营面临暂时性挫折。为保安全,Metro Mining于12月13日暂时停止了转运活动,气象预报预计不利的转运条件可能还会持续四到六天。

  在此期间,Metro Mining继续进行铝土矿采矿和选矿作业。该公司保证,一旦情况好转,航运业务即能够迅速恢复,若天气允许,(发运活动)或将持续到2024年1月的第一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