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青铝获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最高认证

2023-12-15 09:37:31 来源: 青铝

  近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2023年度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司信用等级评价为3A级,并颁发了《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被业内称为企业实力证明的荣誉证书。企业拥有良好的信用等级,能客观、公正地表现企业的基本素质、管理能力、财务状况、信用记录等信息,是企业实力的有力证明,有利于增进企业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合作。

  今年3月份,按照公司的安排部署,营销采购部牵头协同企业管理部、财务部、安全环保中心、质量管控中心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申报材料筹备工作。期间,3次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后,向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办公室递交相关申请资料。申报材料经过严格的初审、调查核实以及专家评价和公示,11月1日,通过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评定,确定公司信用等级评价为3A级。进一步树立公司在市场“重合作,守信誉”的良好企业形象。

  在我国企业信用评估的信用等级采用国际通行的"四等九级制"评级等级,具体等级分为:AAA、AA、A、BBB、BB、B、CCC、CC、C。3A认证是其中等级最高的认证,表示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发展潜力大,盈利能力强,具有很强的履行特定契约或者承诺的能力。(王红 张芹芹)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