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集团董事长段向东与力拓集团董事长鲍达民举行高层会晤

2023-12-15 09:33:59 来源: 中铝集团

  12月9日,中铝集团董事长段向东与力拓集团董事长鲍达民(Dominic Barton)在昆明举行高层会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全球矿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就互相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中铝集团副总经理董建雄、力拓集团首席商务官白睿明(Alf Barrios)出席活动。

  会晤中,段向东与鲍达民回顾了双方战略合作进展。双方一致认为,随着双方重启人员交流、成功举办赤泥绿色利用国际论坛、深入推进业务合作,中铝集团和力拓集团的合作已迈入历史新阶段。

  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化友谊,共享合作机遇,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做好长期战略合作规划,落实好年度合作计划,充分释放双方战略合作独特优势,推动实现两公司更高水平合作。

  当天,在段向东、董建雄陪同下,鲍达民一行考察了中铝集团所属云铝股份,现场查看了云铝阳宗海电解铝生产线、光伏项目直流接入点、铝焊材生产线和浩鑫铝箔铸轧、板带、铝箔生产线,了解云铝股份产业链各环节产能规模、技术装备和生产技术指标。

  鲍达民对云铝股份全流程使用清洁能源生产、率先开发使用光伏绿电以及各项低碳节能生产技术、推进再生铝回收使用等可持续生产表现表示赞赏。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董事长许波,中铝股份相关负责人,力拓集团董事Dean Dalla Valle 、Susan Lloyd-Hurwitz、Joc O'Rourke 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