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集团4家企业、6个班组(小组)获国家级质量奖项

2023-12-13 09:26:12 来源: 中铝集团

  12月1日至2日,中国质量协会年会暨第二届追求卓越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对全国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等进行了现场颁奖,中铝集团4家企业、2个班组和4个QC小组获奖。

  云铝股份、西南铜业、中铝山东和西南铝等4家企业荣获“2023年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称号。

  该荣誉与全国质量奖、全国质量奖提名奖同属全国质量奖组织奖类别,是我国质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授予学习和实践卓越绩效模式,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绩效的企业。

  山西铝业电控运维车间热工班、广西中铝工服检修一车间1班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山东新材料原料二区QC小组、山西新材料焙烧QC小组、广西华磊合力QC小组和西南铝船板QC小组被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四家单位联合授予“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大会同期举办了全国第45次QC小组代表会议暨全国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论坛,山西新材料焙烧QC小组在论坛上进行了成果展示,并摘得“银奖”。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