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云铝淯鑫公司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首次认证及扩大认证范围现场审核

2023-12-11 09:27:23 来源: 云铝淯鑫

  12月7日,云铝淯鑫公司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首次认证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扩大认证范围现场审核,标志着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云南分公司审核专家组一行6人,历时三天,采用资料审核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标准及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对公司标准化管理手册、程序文件、能源管理运行记录等进行了详细审核,深入了解事业部扩大认证范围产品日常工作、体系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标准化管理体系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公司实际给出改进建议。审核组一致认为公司标准化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标准要求,五个书面不符合项整改并通过验证后,推荐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注册资格,推荐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扩大认证范围并换证。

  末次会上,公司领导对审核组专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公司标准化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工区、事业部对本次审核中暴露的问题举一反三,按期完成不符合项整改;二是以此次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持续提升节能意识,各部门、工区、事业部要将能源目标融入生产、融入管理、融入日常,不断增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意识,持续提升能源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全力推进公司低碳发展,不断提升公司标准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