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国铝业取得一种电解阳极导杆密封壳体自动折弯装置专利,解决人工作业费时费力问题

2023-12-01 08:39:21 来源: 有色宝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电解阳极导杆密封壳体自动折弯装置“,授权公告号CN220092639U,申请日期为2023年6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解阳极导杆密封壳体自动折弯装置,属于密封壳体折弯领域,包括固定砧板,所述固定砧板的右侧位置上平行设置有可旋转砧板,所述固定砧板和可旋转砧板之间留有空隙;所述固定砧板的上方铰接有活动压板,所述滑动压板的背面铰接有气缸,加工钢板置于可旋转砧板上。本新型电解阳极导杆密封壳体自动折弯装置解决人工作业费时费力问题,减轻职工劳动强度,实现阳极导杆密封壳体制作部分工序的自动化,提高制作效率。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