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天桥起重新获得外观设计专利授权:“铝电解多功能机组(一型)”

2023-12-01 08:24:21 来源: 有色宝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天桥起重新获得一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专利名为“铝电解多功能机组(一型)”,专利申请号为CN202330342029.8,授权日为2023年12月1日。

  专利摘要: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铝电解多功能机组(一型)。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应用于铝冶炼行业,用于大型预焙阳极电解槽,能完成打壳、换极、捞渣、加料、揭槽罩、出铝、吊运阳极框架等工艺操作。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形状、图案与色彩的结合。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设计1主视图。5.请求保护的外观设计包含色彩。6.指定设计1为基本设计。

  今年以来天桥起重新获得专利授权1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500%。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今年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3092.11万元,同比减7.02%。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