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山东华建与中际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2023-11-15 16:41:12 来源: 窗博城

  11月15日,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中际联合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余铁辉,华建铝业副总裁、铝深加工管理中心总裁简彦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际联合董事长刘志欣、副总裁刘黎、董办主任兼董事长秘书董洪崇;临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树华、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法周;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郎绪光、集团铝轻量化研究院院长李朝坤等,共同见证携手共赢的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协商,达成了高度共识,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产业和营销资源等组合优势,强强联合,通过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市场拓展、技术支持与创新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具有竞争力的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实现共同发展与双赢。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应用于16个行业,出口到61个国家,在风力发电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产品覆盖塔筒升降机、免爬器、智能助爬器、海上平台吊机、逃生包、防坠落系统、密封型自锁速差器、叶片/混塔检修平台、铝合金爬梯、平台等一系列产品。目前,五大产品市场销量排在前面,居高不下,为国内行业主流品牌。

  中际联合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北京、天津设有智能制造中心,在美国达拉斯、德国汉堡、印度金奈、日本东京等地设有全资子公司,在全球多地均设有售后服务网点,具备全球设备安装及维护能力,可实现快速、稳定、专业的全球化工程服务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