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云铝股份通过昆明市总部企业认定

2023-11-14 09:19:31 来源: 云铝股份

  近日,昆明市总部(楼宇)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23年度昆明市总部企业认定结果的通知》,13家企业被认定为昆明市总部企业,公司名列其中。

  自今年年初开始,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通过自主申报、政府推荐、区级初审、复审等程序,顺利完成申报考核,通过“综合型(区域型)总部”认定。此次认定成功,是对公司规模、年产值、年纳税额、社会贡献、企业资信等综合能力的认可。公司将抓住总部企业认定契机和相关政策红利,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对标提质增效,突出科技创新,强化价值创造,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总部企业”认定是根据昆明市商务局总部企业相关文件,旨在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总部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马忠慧)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