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国家电投铝电公司科技工程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3-11-14 09:17:32 来源: 国家电投铝电公司

  11月6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发布了“对宁夏回族自治区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科技工程荣列其中,成为铝电公司系统内首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今年以来,科技工程按照要求,认真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积极组织申报,充分准备复审材料,收集整理近三年相关资料,先后向认定机构提出认定申请,历经8个月时间,终于被认定为2023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工程高度重视打造现代一流科技型、服务型制造企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电解铝转型、产业链延伸,持续加大研发费用、人员投入,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提高自身生产专业化、管理精细化水平,形成了具有独家生产特点的产品与服务特色,打造出具备较强影响力的品牌知名度。企业经营成效显著,连续8年实现赢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高质量发展道路前景良好。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通过,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下一步,科技工程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