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中国、印度、中东国家及地区企业对苏里南铝土矿表达投资兴趣

2023-11-08 14:33:1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苏里南官员周二表示,来自中国、印度和中东地区的企业已非正式地表示有兴趣参与苏里南西部丛林的铝土矿项目,该项目可能吸引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经过数十年的铝土矿开发尝试,这个南美国家希望明年此时能对铝土矿发出特许权。

  据苏里南总统委员会(为评估Bakhuis地区投标而设立的机构)主席Daniel Lachman介绍,该地已探明铝土矿储量达3.24亿吨,实际资源量更巨大。

  从周四至明年1月29日之前,企业均可正式表达对该项目的投资兴趣。通过审核的企业将被列入候选名单,候选企业需在2024年11月特许权名单裁定之前提供详细计划,比如如何解决项目电力问题。

  Lachman表示,该委员会正在评估该项目对生物多样性的风险,会遵循环境监管机构和林业管理机构制定的指导。此外,委员会还会综合社区意愿、当地就业情况和基础设施发展等因素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