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福建省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2023-11-02 10:19:50 来源: 铝业管理倡议ASI

  福建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厂的三个部门获得了ASI绩效标准V3 (2022)认证。其中包括铸造分厂,生产铝合金圆锭;挤压部,生产建筑用铝合金型材;生产部,生产工业铝合金型材。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10月27日宣布,福建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ASI绩效标准V3 (2022)认证。该工厂生产用于建筑、通信、机械、集装箱、冷链物流、车辆、运输和航空航天的挤压产品。该工厂年生产能力为20万吨。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方利益相关者协商过程制定的,是铝价值链全面的自愿可持续发展标准倡议。ASI绩效标准V3(2022)经过多年的修订过程于2022年5月发布。在环境、社会和治理三大可持续发展支柱下制定了11条原则和62条准则,涉及生物多样性、劳工权利、原住民权利和温室气体排放等关键问题。

  福建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第三方认证由DNV Business Assurance Services UK公司执行。认证结果的完整列表概述了符合性和轻微不符合项的证据,可从审核摘要报告第5页获取。标准5.1a-b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使用披露、9.8e受冲突影响和高风险区域-年度报告、10.8a-c工作时间和11.1a职业健康与安全(OH&S)管理体系指出了四项轻微不符合项。认证期间,福建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实施整改行动计划,整改结果将会在后续审核中进一步验证。

  “我们祝贺福建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绩效标准V3(2022)认证。该工厂的挤压产品和铝合金锭广泛应用于下游行业。废料闭环循环对于建立和扩展铝循环经济至关重要,该公司与客户合作如何更好地提高报废回收率是公司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该公司获得绩效标准认证为客户提供了对公司在生产实践中遵守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绩效的独立验证。”

  –Fiona Solomon,ASI首席执行官

  “南平铝业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支持和推动可持续的铝产业价值链。未来,南平铝业将围绕绿色低碳、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完善企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与ASI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为构建绿色社会做出贡献。”

  –周策,福建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关于铝业管理倡议ASI

  ASI是致力于铝价值链标准制定和认证的非营利性计划。ASI的愿景是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大化。使命是认同并协作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ASI认证的中心是对两个自愿性标准的审核: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ASI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目的是应对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ASI监管链(CoC)标准是对ASI的绩效标准的补充,对ASI成员是自愿认证的。CoC标准为铝材料的流转设定了监管链的要求,包括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应用到不同下游领域的ASI铝产品。通过实施ASI的CoC标准,使ASI绩效标准下的供应链与ASI实体生产的产品之间建立了联系,以推进整个铝价值链的可持续性。

  ASI目前在全球有300余家参与者,包括有代表性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成品制造、铝制品、零部件制造、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制造商,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

福建省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