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023有色宝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报名窗口开启!

2023-10-14 09:25:05 来源: 有色宝

2023有色宝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报名窗口开启!

  2023年铝价起伏诡谲,谁抓住了行情的风口?下游需求有人欢喜有人愁,光伏产业黑马冲锋,新能源产业紧随其后,房地产微微抬头,电子需求不尽预期……举目四望,行情+市场的捉摸不定让人筋疲力尽,有没有什么是可以明确把握住的?是实力、是口碑、是荣誉,是用户的信赖与推崇,在行情剧烈波动之时牢牢稳住客户基本盘,助力企业打破行情桎梏、有余力开辟新市场,2023年有色宝“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再次开启,诚邀国内铜铝企业积极报名参与。

实力在比拼中彰显,口碑在比拼中提升,荣誉在比拼中传颂,2023年有色宝“五星现货中心”——挖掘、释放品牌的经济价值。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0日8:0010月16日16:00

  投票时间:2023年10月17日9:00—10月27日9:00


2023有色宝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报名窗口开启!

  五星现货中心标准:

  1、 实力 :拥有市场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

  2、 口碑 :获得行业内用户认同。

  3、 质量 :自觉遵守合同规定,按时交货,结算及时。

  4、 价格 :公平合理透明的价格机制。

  5、 售后 :处理问题及时。

  活动奖励:

  1、颁发“五星现货中心”证书

  2、在有色宝厂商列表中,获奖企业显示“五星现货中心”标识。

  3、获奖企业荣誉报道。

  4、入刊《2024铝业年鉴》。

  5、世铝网&有色宝撮合订单时优先推荐。

  五星现货中心评审小组联系方式:姜女士15837199261(微信同号)

  合作媒体:山西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杂志、《资源再生》杂志、《轻金属》杂志、上海金属网、南储商务网、生意社、爱择咨询、汽车材料网等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