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土耳其Altrade将在哈萨克斯坦建设铝加工厂

2023-09-13 14:26:19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Trend报道,土耳其Altrade公司计划在哈萨克斯坦建造第一家工厂,用于加工Pavlodar地区生产的铝。

  该项目是在Altrade代表与地区执行机构举行的会议上宣布的。工厂预计每年生产18,000吨铝板,主要应用于航空和汽车、建筑、食品以及全球家用电器等领域。

  项目一期投资额约为80亿坚戈(哈萨克斯坦货币,约合1720万美元),将创造100多个就业岗位。

  项目二期投资额约为90亿坚戈(约合1930万美元),并通过增加工人数量扩大生产。

  在工厂建设过程中,将使用环保技术,引进太阳能电池板和烟囱过滤器等,并使用液化气作为燃料,以避免产生有害排放。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