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平果市委书记凌玉强到中铝平果铝企业调研

2023-09-08 09:32:12 来源: 平果铝

  9月7日,平果市委书记凌玉强到中铝平果铝企业调研。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平,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广西华磊副总经理熊林,广西华磊副总经理周虹热情接待凌玉强一行。平果市委副书记周官强,平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波,平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苏伟陪同调研。

  凌玉强先后参观了广西分公司厂史展览室和广西华磊电解铝厂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平果铝企业与邓小平同志的深厚渊源,以及企业近年来生产经营业绩、科技创新及成果应用、产业集群发展、百色区域电网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情况,衷心感谢平果铝企业长期以来对平果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平果铝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黄卫平介绍了平果铝企业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产品产能、绿色矿山建设、资源综合利用以及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平果市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平果铝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有力有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保持良好态势;希望平果市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和帮助,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蓝绍祯 林宏韫 唐任平)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