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Exlabesa收购法国Flandria铝业现有挤压业务

2023-09-06 15:31:4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Exlabesa近期收购了Flandria铝业。此次收购是Exlabesa国际扩张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扩大Exlabesa在法国、比利时和荷兰的直接业务。

  Flandria铝业是一家集铝型材挤压、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和回收等业务为一体法国企业,占地3.5万余平方米,具有50多年的历史,目前拥有170名员工及两台挤压机,还拥有一座配有一台熔铝炉的铝回收工厂(这将提高Exlabesa低碳铝产能),其铝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业和运输等领域。

  Exlabesa是一家跨国公司,在西班牙、德国、葡萄牙、波兰、摩洛哥、英国和美国等九个国家均拥有生产中心,为40个国家的近15,000名客户提供服务,拥有1,800名员工,其挤压型材年产能达到16万吨。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