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青铝获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09-01 11:26:46 来源: 青铝

  日前,经过北京九鼎国联认证有限公司认证,公司绿色合金区铝合金棒铸造,再次获得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项国际上共同认可的专门适合于汽车工业相关的质量体系认证,被誉为认证行业的明珠,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先进、最复杂、最有效的管理体系,是通过难度较大的管理体系认证。该标准代表了国际汽车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前沿水平,具有国际公认的权威地位。

  在公司推行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开发高附加值铝合金产品,打入汽车工业相关领域的重要手段,是市场准入的需要,实现经济效益的重要途径。

  本次证书的获取,标志着公司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步伐更加坚定,为公司产品准入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刘文辉)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