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续写新篇章 共绘新蓝图——苏州戈必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有色宝战略合作持续深化

2023-09-01 10:31:03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续写新篇章 共绘新蓝图

苏州戈必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有色宝战略合作持续深化

  丰硕金秋,深耕铝行业十五年的苏州戈必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有色宝达成战略合作一周年之际,双方合作紧密度踏上新台阶,戈必真再次选定有色宝启动封面服务作为企业宣传推广的媒介。

  在过去开展友好合作的一年里,戈必真聚焦锻造自身产品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的同时,有色宝将提亮企业金名片、打好企业产品牌、提升卖货磋商机遇作为实现戈必真网上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软件”。

  展望未来,有色宝将依托丰富经验及庞大流量,继续当好铝企业参与电商业务的“桥梁”,发挥“买卖铝材上有色宝”的平台机能,服务好戈必真旗下铝板、超平板、国标铝棒、国标铝排、铝棒等众多优势产品的在线运营业务,唱响合作奏鸣曲。


诚信、品质、服务

苏州戈必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苏州戈必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无锡多仓铝业成立于2018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公司拥有员工60多人,其总占地面积约18000多平米,于2008年即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2025年公司预计总销售量将达到150000吨,确保企业“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国际化营销战略的顺利进行,致力于实现“机械加工用铝原材料一站式购物专家”的民族品牌而奋斗!

  核心产品:进口和国产铝板、铝棒;6061,5052,5083,7075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航空,海运,机动车辆,电子通讯,半导体,五金模具,治具夹具,机械设备以及零部件等众多领域。

  加工实力:全自动切割机、全自动锯床、贴膜机、普通切割机等

  敬请垂询

  联系人:龚桃

  电  话:15151502018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春江街(天成股份西门)

续写新篇章 共绘新蓝图——苏州戈必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有色宝战略合作持续深化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