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铝业管理倡议ASI

2023-08-09 16:56:47 来源: 铝业管理倡议ASI

  铝业管理倡议ASI很高兴地宣布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加入我们,成为生产和转化加工类成员。

  关于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7月,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利信科技”)正式加入铝业管理倡议ASI,成为生产和转化加工类成员。公司认同并将推进实施涉及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的铝价值链可持续性标准。

  美利信科技创立于2001年5月,主要从事通信领域和汽车领域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重庆、襄阳、东莞三大生产基地,以及国内的模具研发制造中心、全自动智能压铸岛、高精度加工中心、自动RBC冷媒灌装线、自动喷粉线、精密质量检测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产品同步设计开发、模具设计制造、压铸生产、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和喷粉、FIP点胶、装配及检验等完整业务流程的一体化服务。

  经过二十二年发展,美利信科技已经逐步成长为压铸行业的上市公司,与多家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多个国家。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绿色工厂、国家制造业单项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等称号,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1.7亿元,同比增长39%。2023年上半年,公司趁势而上,捷报频传,不仅经营业绩持续保持增长,而且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1307),进一步巩固了行业地位。

  美利信科技总裁余亚军表示: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愿加入铝业管理倡议组织,全面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提倡节能降耗、保护生态环境。美利信科技始终秉持“为人类创造畅快沟通和绿色低碳的美好生活”使命,将从绿色产品、绿色工艺、节能设备、绿色能源、绿色环保等方面,建成“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精益智慧工厂,为推动铝合金压铸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做出表率。

  关于铝业管理倡议ASI

  ASI是致力于铝价值链标准制定和认证的非营利性计划。ASI的愿景是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大化。使命是认同并协作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ASI认证的中心是对两个自愿性标准的审核: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ASI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目的是应对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ASI监管链(CoC)标准是对ASI的绩效标准的补充,对ASI成员是自愿认证的。CoC标准为铝材料的流转设定了监管链的要求,包括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应用到不同下游领域的ASI铝产品。通过实施ASI的CoC标准,使ASI绩效标准下的供应链与ASI实体生产的产品之间建立了联系,以推进整个铝价值链的可持续性。

  ASI目前在全球有300余家参与者,包括有代表性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成品制造、铝制品、零部件制造、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制造商,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

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铝业管理倡议ASI

  更多ASI信息请访问:

  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邮箱: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ASI中文联络:刘女士 Sprina Liu

  手机同微信:13520875299

  asi-china@aluminium-stewardship.org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