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国家电投铝电公司宁东分公司获得宁夏首个绿电铝产品评价证书

2023-08-04 09:40:19 来源: 国家电投铝电公司

  8月1日,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绿色产品评价中心传来喜讯,国家电投铝电公司宁东分公司获得绿电铝产品评价证书,为宁夏首家获得此证书的电解铝企业。

  近年来,在中国“3060”目标背景下,电解铝行业开启了新一轮结构调整。面对这一形势,在铝电公司“绿电铝生态集成发展战略”指引下,宁东分公司充分挖掘潜在价值,加大电解铝生产中的绿电制铝转化,加速企业生产经营业绩增长,促进产业聚集升级。

  今年年初,宁东分公司参与起草了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组织的《绿电铝评价及交易导则》,根据导则要求,宁东分公司顺利通过评价,并获得原铝液、重熔用铝锭绿电铝交易量共计40132吨。可在销售的原铝液、重熔用铝锭上张贴“绿电铝”标签,在原有商标“QTX”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品牌价值和传播度,并将随着铝产业链的延伸层层传递,凸显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