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顺博合金: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6%-64%

2023-07-19 17:33:56 来源: 有色宝

  顺博合金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7574.98 万元- 9258.30万元,同比下降56.35%-64.29%。

  2023年上半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主要是营业收入及产品毛利率的下降引起的。本报告期内,受铝价下跌的影响,公司铝合金销售价格同比有所下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受铝价下跌以及向个体供应商采购废铝比例增加等因素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铝合金产品毛利率同比有所下滑。公司2022 年上半年实现了较强的盈利水平,其中 2022 年一季度达到了公司历史上高的单季盈利水平,因而去年的高基数也放大了本期利润的降幅。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