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山东铝产业安全生产实训基地(魏桥)揭牌仪式举行

2023-07-14 08:28:38 来源: 魏桥创业

  7月13日,山东铝产业安全生产实训基地(魏桥)揭牌仪式在邹平举行,省应急厅一级巡视员高建军,滨州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东彬,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魏桥创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山东铝产业安全生产实训基地(魏桥)”揭牌。

  山东铝产业安全生产实训基地(魏桥)在全国无可借鉴经验基础上,建成家铝产业安全生产实训基地,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包括安全宣传教育区、重要设备实体展示区、实操实训区、安全体验区四个板块,以安全宣传、仿真教学、实操训练、体感模拟等方式进行实操实训。

  高建军指出,实训基地是培养实用性、创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企业自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转变的良好契机。要不断完善提高实训基地各项实操实训功能,提升铝行业全员实操技能,辐射带动全国铝行业实训水平提升,以高质量安全生产培训服务高水平的安全发展。

  邹平市秦向水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山东铝产业安全生产实训基地(魏桥)。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