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广东鸿图:与力劲集团签署1.6万T智能压铸单元联合研发合作协议

2023-07-03 08:31:13 来源: 有色宝

  广东鸿图7月3日公告,公司6月30日举行了全资子公司广东鸿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公司与力劲集团共同研发的12000T超级智能压铸单元正式投产使用。

  公司在本次活动中,与力劲集团签署了《16000T智能压铸单元联合研发合作协议》,共同就16000T(吨)超级智能压铸单元开发项目开展合作,以进一步提高本公司研发和量产超大型一体化压铸产品,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一体化结构件产品的装备能力和工艺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保持地位。此外,公司与广东华劲铝业集团在本次活动上共同签署并发出《绿色低碳发展倡议书》,倡议全体上下游战略合作伙伴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联合行动,积极作为,分别在优化产业运营、严格碳排放管理、创新绿色制造、深化行业合作等方面共同协作,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为加快构建中国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