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信戴卡、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电力到访包铝

2023-06-28 08:48:21 来源: 包铝

  6月26日,中信戴卡副总经理王永生、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电力副总经理黄庭祥到包铝参观访问。包头市委常委、东河区委书记王瑞,东河区副区长袁茂林陪同参观。包铝副总工程师谢长青接待参观一行。

  参观人员先后到华云电解一厂、华云三期合金铝项目现场、电解三厂、合金事业部,详细了解了电解生产流程、项目建设、操作工艺、产品开发与销售等情况。

  来访客人表示,包铝作为铝行业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产业提升、科技研发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汽车轻量化成为汽车产业的发展大势。包铝拥有的铝冶炼、铝产品加工技术,双方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建立联系合作平台,在包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挖汽车零部件制造这片蓝海,为包头市工业技术进步和装备制造升级贡献力量。

  谢长青表示,中信戴卡是全球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拥有的制造工艺与技术。双方在铝深加工产业链上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在铝产品深加工领域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瞄准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深挖合作潜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张学斌)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