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美国Mayville工程公司计划9600万美元收购铝挤压公司Mid-States

2023-06-26 14:54:1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Mayville Engineering Company(简称MEC)近日宣布,拟以约9,600万美元的总价收购私人公司Mid-States Aluminium(简称MSA),具体价格届时根据惯例进行调整。拟议的收购案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

  MEC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1945年开始运营,是一家增值制造提供商,为多元化终端提供设计、原型制作和制造解决方案。

  MSA成立于1964年,是一家铝挤压制造商,具有生产增值产品能力,业务覆盖设计、工程服务、挤压、制造、阳极氧化和精加工、装配和包装,服务于建筑、娱乐、医疗、农业、运输和其他多元化的终端市场。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