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集团外部董事钟俊一行到抚铝调研

2023-06-06 11:16:54 来源: 抚顺铝业

  近日,中铝集团外部董事钟俊在集团办公室董事会秘书处经理任晓敏、业务主管董柳慧陪同下,到抚铝调研。

  钟俊一行参观了厂史展厅,并赴各生产工序及原电解闲置厂房等区域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汇报了公司近两年来奋力转型及近期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情况。

  钟俊表示,抚铝作为一个老企业,从电解铝生产向配套阳极转型,通过几年的艰苦打拼,实现了员工队伍稳定和企业连续盈利,过程充满了艰辛与考验,但成果更让人振奋和期待。他同时勉励企业,一是持续提升企业安全及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二是把握住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轻装上阵实现换挡提速;三是与地区经济协同发展,加快招商引资的节奏,力争盘活闲置资产,早日实现本质脱困。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及座谈。

  (摄影 王茜)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