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新美鱼上榜2023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名单

2023-05-31 10:39:41 来源: 新美鱼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的通知 渝经信智能〔2023〕22号》。为加快推动重庆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认定工作的通知》(渝经信智能〔2023〕3号)等有关要求,经主管部门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3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224个,其中,我司新能源汽车刀片电池PACK箱制造数字化车间上榜。到目前为止,重庆市共有经认定的数字化车间734个。

  励精图治三十年,新美鱼已发展成为以门窗幕等建筑型材,新能源汽车和光伏产品等工业型材,塑钢型材三大版块为主的企业集团。依托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研发团队,公司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投资2.5亿元的高品质铝合金新材料项目一期6台套智能化挤压机组已经投产。

  年产2万吨新能源汽车刀片电池PACK箱制造数字化车间,主要生产和加工新能源汽车PACK箱高品质型材和PACK箱成品,广泛应用于长安、比亚迪、红旗、荣威等新能源汽车车型,是比亚迪A类材料供应商。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