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调研包铝

2023-05-23 10:22:56 来源: 包铝

  5月20日,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来包铝就工程建设自查自纠工作进行调研。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副总经理皇甫智伟,公司副总经理张瑞忠,规划发展部、财务部、安全环保健康部、装备能源部、轻合金项目部、新能源项目部、高纯铝事业部、热电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部汇报了包铝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为了加强工程项目建设规范管理,做好招投标等关键环节有效管控,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领域治理,促进依法治企、合规经营,中铝股份于今年4月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自查自纠工作,重点从工程项目管理制度、内控机制建设、招投标程序、合同签订及执行、承包商管理、工程项目过程管控及其他共六个方面进行。

  包铝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和专项检查组,抽调相关人员,对督导项目和2020年-2022年组织实施的工程项目进行全面自查,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合法合规。

  张瑞忠表示,包铝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程建设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格按照自查自纠内容对项目前期、过程、验收后评价、制度、安全环保职业健康5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台账清单,坚持边查边改,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和整改效果。

  调研组指出,此次自查自纠工作意义重大,企业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严格梳理排查相关问题,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华云三期项目作为中铝股份的重点项目,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期投产,做优工程。

  会后,调研组到华云三期进行了实地查看。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