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浩鑫铝箔获RAVIRAJ FOILS LIMITED“卓越供应商”

2023-05-15 10:26:31 来源: 浩鑫铝箔

  5月8日,印度RAVIRAJ FOILS LIMITED公司代表HAROON一行到访浩鑫铝箔,为公司颁发“卓越供应商”奖项,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康吉昌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鹏举主持。

  颁奖仪式上,康吉昌首先对HAROON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详细介绍了铝加工行业的国际国内情况及发展前景,并指出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绿色铝箔品牌,充分利用云南绿色水电资源低碳优势,形成了绿色能源与铝加工产业高效协同一体化发展模式,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绿色低碳能源材料优势和工艺技术优势,深化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一体化绿色低碳铝板带箔技术装备优势,积极开发宽幅铝箔坯料国际市场,与印度RAVIR AJFOILS LIMITED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成为中国率先进入印度市场的宽幅铝箔坯料供应商。未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做广、做大、做优、做强国际市场的道路上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双循环”新格局形成。(张江芬)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