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刘巍副会长一行莅临保太集团考察调研

2023-05-11 09:08:58 来源: 江西保太集团

  5月9日下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刘巍副会长、李波副秘书长 、刘姣姣秘书长助理 、张儒昊分析师等一行到江西保太集团考察调研,董事长彭保太进行接待并陪同参观生产线。

  刘巍副会长表示,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处于回暖阶段,出口、投资、消费暂时增长缓慢,有些制造业企业都处在减产状态,对再生金属企业的冲击也很大。保太集团通过纵向延伸产业链,新增铝灰无害化资源化利用项目,横向扩展磷铜球、铜板带新产品,技术上不断创新,提升市场竞争优势,保太集团逆势增长是难能可贵的。

  彭保太董事长谈到公司再生铝项目,保太集团再生铝合金锭月产量3万吨,单厂产能在全国名列前茅,能耗水平行业,品质有保证,产能有保障,因此在市场化大环境中站稳脚跟,拥有一席之地。铝合金锭销售价和再生金属收购价均是市场价,且获得市场认可,成为行业价格风向标。保太发布价格是市场行为,初衷是为客户提供方便,营造公平、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后来参考“保太价”的人多了,逐步形成了以“保太价”为参考价的氛围。保太集团欢迎行业协会及各单位来参观考察,共同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再生金属行业有序、健康的发展!

  图片

  保太集团拥有智能化管理系统、自动化生产设备、全面检测设备、再生金属循环体系,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