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3-05-05 09:52:15 来源: 魏桥创业

  近日,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被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2年,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分别通过全球铝行业管理倡议组织ASI绩效认证和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组织的铝锭、液态铝碳足迹认证。同时,荣获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入围2022年“云南非公百强企业”34位。

  公司入驻伊始,就注重产业上下游配套。绿色铝产业园以宏泰公司为链主企业,配套下游深加工企业,实现了铝水不落地、不铸锭、不重熔,在节约能源、降低排放、减少金属烧损、节约生产成本等方面优势明显,最大限度缩短了生产环节。

  公司始终秉承“民族团结一家亲”理念。截至目前,公司有职工4900余人,分别来自18个不同的民族。公司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勇担社会责任,通过捐建希望澡堂、小学及配套基础设施、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60多个项目,全年共在云南捐建及捐献金额4.3亿元。

  今后,公司将继续履行园区链主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全面发展,推动园区构建“水电铝材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绿色铝工业基地,助力打造“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为云南省文山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