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山东鲁北海生生物150万吨/年氢氧化铝项目喜出产品

2023-05-05 09:21:09 来源: 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近日,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山东鲁北海生生物150万吨/年氢氧化铝项目喜出产品。该项目作为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支柱性产业之一,建成后新旧系统总产量将达到300万吨/年,可为滨州市高端铝产业深化发展提供重要的基础保障。

  据悉,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联合体群策群力,克服施工工期短、场地集中受限、劳动力协调难等问题,制定严密的进度计划,严格把控,科学统筹,夜以继日,克服种种困难,在业主的帮助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系统投产出料。

  目前,项目在试车运行阶段,从原料、溶出、沉降、压滤、综合过滤、分解分级、氢氧化铝仓系统稳定运行。本着成就客户、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项目联合体全力配合运行试车消缺工作,保证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出厂合格氧化铝产品。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