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阿联酋环球铝业将向神户制钢供应太阳能铝

2022-12-19 17:33:0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阿联酋环球铝业公司(EGA)近日宣布,已同意向神户制钢供应CelestiAL太阳能铝,用于为日产汽车(Nissan)制造车身板。
  EGA目前每年向神户制钢供应数千吨铝,双方的业务关系可以追溯到25年前。
  EGA首席执行官 Abdulnasser Bin Kalban 表示:“EGA是全球首家利用太阳能生产铝的企业,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增加 CelestiAL 的产量,为 EGA 和包括汽车制造在内的终端行业的脱碳做出贡献。”
  2021年,EGA通过与迪拜电力和水务局 (DEWA) 合作,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使用太阳能商业生产铝的公司。DEWA在迪拜郊外的沙漠中运营着一家太阳能产业园。
  与神户制钢的交易遵循CelestiAL与宝马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零部件制造商Hammerer Aluminum Industries的供应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