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孚实业被授予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团体优秀奖

2022-12-10 09:46:56 来源: 豫联集团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铝业杯”第十五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优秀个人和单位的决定》,中孚实业选派的参赛员工赵爽、张瑶瑶、王松坡被授予“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铝业杯’第十五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金属轧制工成绩优异选手”荣誉称号,中孚实业被授予“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铝业杯’第十五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团体优秀奖”荣誉称号。

  本届竞赛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为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事。金属轧制工赛项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比赛设有理论知识考试、实际操作笔答、异常工况判断和专业技能答辩四个赛项。竞赛中,中孚实业参赛选手遵守竞赛纪律,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中孚实业充分发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高效能铝基新材料创新中心”等科技平台作用,狠抓员工技能素质提升、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批“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中孚实业“低碳高效双联纯铝提纯方法与装备”是国内代表性的偏析法提纯技术,实现了4N级以上高纯铝国产化生产;公司参与起草的《拉深罐用铝合金板、带、箔材》(GB/T 40319-2021)国家罐料标准,获得了“全国有色金属技术标准三等奖”。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