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收购德国铝门窗和挤压铝新材供应商Hueck

2022-12-09 15:31:2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海德鲁官方网站公布,海德鲁已签署收购Hueck协议。Hueck是一家铝门窗幕墙系统和挤压铝型材供应商,拥有500名员工、两台挤压机和一个年产能50,000吨的综合铸造车间。

  此次收购将加强Hydro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市场的影响力,并为合并后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创造坚实的平台。

  该笔交易总价值6030万欧元,并在交易结束时对净债务和正常化营运资金进行调整。

  海德鲁挤压业务执行副总裁Paul Warton表示:“Hueck服务欧洲建筑系统和挤压市场,此次收购将加强我们为欧洲客户提供更广泛产品系列的服务能力。”

  Hueck2021年收入1.72亿欧元,EBITDA1280万欧元。其建筑系统业务可以对海德鲁建筑系统品牌WICONA形成补充,后者在大多数欧洲市场都有业务。尤其是12英寸和8英寸挤压机是Hydro在欧洲的挤压产品组合的有力补充。

  通过此次收购,海德鲁将在德国拥有5家挤压工厂、3家回收工厂和2,000名员工。

  该交易还需要得到德国和奥地利竞争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