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宝武集团考察团到万基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2022-11-22 09:13:30 来源: 新安城事

  11月18日上午,中国宝武集团产业金融业发展中心、资本运营部总经理路巧玲一行到万基控股集团开展考察活动,并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县领 导宗国明、王智、吴良及万基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县委书记宗国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路巧玲一行莅临万基控股集团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安县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宝武集团是全球钢铁行业的引领者,在新材料、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均处于行业地位,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安县委、县政府及万基控股集团将进一步优化营商服务,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有力支撑与保障。
  路巧玲表示,将会对此次考察情况做好汇总,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万基控股集团的对接沟通,促进双方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努力推进合作迈上新台阶,携手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会后,路巧玲一行到万基2×6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项目、万基铝钛合金新材料年产12万吨双零箔铸轧带坯项目、洛阳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等处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