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EGA与日本ITOCHU签署协议 合作开发铝项目

2022-11-18 18:30:10 来源: 有色宝编译

  阿联酋环球铝业(EGA)与日本ITOCHU公司签署一项协议,将在阿联酋进行探索联合项目,推进该国3000亿工业增长战略的目标。
  EGA与ITOCHU的关系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当时这家日本公司向日本海内外客户销售EGA金属。
  两家公司现已同意探索扩大合作,以利用两家公司的工业能力EGA在阿联酋的现有业务提供补充。
  潜在的合作项目包括一些在阿联酋的新工业活动,例如对EGA金属进行深加工,生产可用于特种行业的高纯铝以及回收EGA生产过程中已使用过的铜。两家公司还将探讨在工业4.0项目中的合作,以及与第三方开发新型铝合金应用。
  EGA和ITOCHU还将考虑在EGA已经宣布的项目上合作,开发铝回收设施和生产金属硅的工厂。金属硅是“优质铝”的原材料。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