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EGA拟与INALUM合作扩建Kuala Tanjung铝冶炼厂

2022-11-16 17:55:4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环球铝业(EGA)与INALUM已签署协议,将其开发的DX+ Ultra冶炼技术授权给INALUM用于印度尼西亚公司苏门答腊地区的Kuala Tanjung铝冶炼厂扩建项目。
  根据合同规定,EGA拥有投资该项目,获得该项目的少数股权和承购冶炼厂生产的大部分金属的权利,EGA对该项目的要求是须使用可再生能源。现有的Kuala Tanjung铝冶炼厂使用水力发电。
  该扩建项目预计年产能超过40万吨铝,具体数据取决于可行性研究方案给出的结果。该研究现在将由EGA和INALUM共同出资研究。
  根据2020年签署的协议,EGA和INALUM已经合作利用EGA技术知识对Kuala Tanjung现有铝冶炼厂进行潜在升级。该项目旨在将现有电解槽的产量提高约20,000吨/年。该项目试点部分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