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Aughinish氧化铝扩建项目因环境问题受阻

2022-11-05 17:44:08 来源: 有色宝编译

  Aughinish氧化铝扩建项目近日因环境问题被当地环保组织提出抗议。据悉,公司旗下west-Limerick工厂位于香农湾,是欧洲大型氧化铝精炼厂,由俄铝控股。
  An Bórd Pleanála批准该公司扩大铝土矿处置区。该区用于处理生产氧化铝产生的铝土矿残渣。Aughinish Alumina还获准扩建采石场取土场,并扩建现有的盐饼处理装置。盐饼是铝回收过程中的副产品。
  环保组织联盟包括Futureproof Clare、Ecojustice Ireland 和 Cappagh Farmers Group,已针对An Bórd Pleanála的决定启动司法审查程序。他们表示,铝土矿废料已经对当地人类和动物的健康以及附近的香农河口特别保护区产生了影响,如果扩大,环境将进一步恶化。
  该联盟表示,其法律团队认为,An Bórd Pleanála在决定允许进一步扩大赤泥处理区时欠缺Aughinish设施对整体环境的影响的考量。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