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行业  >  正文

2022五星现货中心评选业内评审辽宁忠旺集团陈国军推荐企业公示

2022-10-21 14:40:40 来源: 有色宝

  10月21日,2022五星现货中心评选活动开始进入评审团投票阶段。今年活动传承“专业的评选交由专业的人才评判”之宗旨,采用大众评审+专家评审综合评选方式。专家评审团在由协会、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组成的成熟班底上,经企业举荐、专家推选等方法新增铜铝上中下游产业链商贸单位负责人、代表等一线人员入选评审库,以保障榜单专业性和实用性。
  据“五星现货中心”评选规则,参评企业每获得一位业内评审的推荐,可加100星。在活动界面,评审支持的企业投票页面下方将会自动显示为其投票的评审头像,以示公开,欢迎广大用户及时查看、监督。
  现将业内评审团成员之一,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三鼎铝业科技(辽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军推荐企业予以公示:

  北京太航金属有限公司
  天津鲁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山东新裕东铝业有限公司
  天津瑞升昌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赞助商:佛山市诚世铝业有限公司
  主营: 铝型材 长城板 波纹板 方管 天花吊管 幕墙装饰材料。开模定制。
  欢迎洽谈:罗总13928274376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