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印尼国有矿商MIND ID或将终止氧化铝冶炼厂建设合同

2022-09-21 11:10:1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印尼国有矿业公司 MIND ID 的主管周二表示,若在10月份之前仍无法达成有效协议,一笔投资额达到8.315亿美元的氧化铝精炼厂建设项目或将终止。该项目于2020年签约,原计划2022年完工,但根据合作方给出的期限,或将至2024年方能建设完成,同时合作方正寻求进一步将最后期限推迟至2025年,目前该请求已被MIND ID拒绝。

  该筹建的氧化铝精炼厂隶属于Borneo Alumina Indonesia,该公司由MIND ID旗下矿业公司Antam和 Inalum共同拥有,位于婆罗洲岛西加里曼丹省Mempawah。

  Borneo Alumina董事Darwin Saleh在听证会上表示:“到目前为止,项目已延期16 个月,估测潜在的收入损失达到4.5亿美元。”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