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技术创新 果实累累——江苏晟之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铝加工设备优化取得进展

2022-08-31 11:38:36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是后面”,身处科技创新的辉煌期,江苏晟之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积极主动以技术谋发展,以管理树标杆,坚持向设备要效益的理念,钻研设备领域“提效、增效”等优化方向的大命题,善用良好市场环境孵化新产品,公司研究成果取得进展,切实地提高铝加工设备领域的创新发展的“含金量”——

  型材颗粒毛刺抛光打磨机(四轴)

       实现单支型材四面打磨,大力提高电泳木纹、喷涂木纹、型材表面光洁度。

  型材辊式整形机优化动轴升降机构为直线导轨垂直上下移动,有效提升测量精度。

  型材颗粒毛刺抛光打磨机(八轴)

  本设备采用单支型材四面打磨。挡轮和压轮均采用涡轮减速机电动调整,上下左右四面,打磨电机独立调整,主打磨电机采用直联式和软联接机构两种,独立布袋式回收机构。优化、解决电泳木纹、喷涂木纹、型材表面有轻微毛刺等问题,提升生产效率和成品率,尤其适用于打磨高档装饰型材。

  应用范围:

  该产品广泛用于高档金属铝合金断桥门窗、无缝焊接窗、橱柜拉手边框、全铝家居、吊顶装饰材料,室内吊趟门、窗帘导轨、护栏等金属材料的表面处理设备。

  型材辊式整形机

技术创新 果实累累——江苏晟之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铝加工设备优化取得进展

  本机将动轴升降机构改进为直线导轨垂直上下移动,升降调节采用蜗轮蜗杆减速机及滚珠丝杆上下运动,高度显示采用光栅尺数字显示仪表精准定位,主要用于铝材表面平整度及截面角度的平直校正,具有操作简单、整形效果好等优点。

  主要参数:

  1.整形轴径:Φ65、Φ70、Φ80、Φ90、Φ100、Φ110、Φ120、Φ130mm等。

  有效加工尺寸:长1000~12000mmX宽10~800mmX高10~500mm

  功率:1.5KW-15KW。

  传动方式:链条传动,可变频调节运转速度

  关于晟之源:

  江苏晟之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塘桥镇鹿苑滩里村鹿北888号,是从事型材专用设备生产的厂家。研发、生产、销售:真空木纹转印炉、盖被式木纹炉时效炉、颗粒毛刺打磨机、整形机、矫平机、贴膜机、缠绕包装机、拉丝机、热收缩包装机等系列配套设备。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