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牙买加Jamalco氧化铝精炼厂重启

2022-08-24 10:37:31 来源: 有色宝编译

    牙买加国内氧化铝生产的复苏预计将抵消该国主要氧化铝精炼厂之一停产造成的2022-23 财年经济增长放缓。

    牙买加银行预计截至2023年3月的财政年度GDP增长 2.5-4.5%。该预测是基于近期Jamalco氧化铝厂恢复生产而做出的。

    2021年8月,Jamalco氧化铝厂因发生火灾而暂停生产,目前涉及到的142万吨产能已经重启。Jamalco是一家合资企业,由General Alumina Jamaica(隶属于Noble Group)和牙买加政府控股的Clarendon Alumina Production共同持有,前者持有其55%的股权,后者持有另外45%的股权。

    自Jamalco氧化铝厂停产后,牙买加氧化铝产量骤降76.8%,而整个采矿和采石业下降了60.6%。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数据显示,2021年,牙买加氧化铝产量为120万吨,同比下滑25.96%,2020年同期为162万吨。2021年牙买加铝土矿产量为580万吨,前一年高达755万吨。

    牙买加铝土矿储量为20亿吨,位居第五,仅次于几内亚、越南、澳大利亚和巴西。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