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河南盛大铝业有限公司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22-08-19 14:18:13 来源: 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8月18日,河南盛大铝业有限公司项目奠基仪式在陈集镇举行。永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宗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胡淼,副市长朱建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屈海波,河南盛大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河南永城北京商会会长丁科学等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上,胡淼宣布开工令。

    朱建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谋划,今天河南盛大铝业有限公司项目开工,是永城致力稳增长、促发展的又一工作成效。要加强服务。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跟踪督办,真正使问题解决落实。要加快施工。项目单位要建立台账,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河南盛大铝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陈集镇工业园区内,总投资5亿元,预计年产值30亿元,可带动就业近100人,将为陈集镇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