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中孚高精铝材公司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8-19 08:31:48 来源: 豫联集团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孚高精铝材公司入选。

    工信部将优质中小企业认定分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标准高。入选企业首先要通过“专精特新”企业审核,同时需要满足专、精、特、新、链、品6个方面指标要求,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且处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具备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等优异表现。

    中孚高精铝材公司始终聚焦铝精深加工领域新材料技术研发与市场端产品应用开发,完成一系列关键领域的技术攻关,加速研发成果的转化应用,参与起草国家罐料标准GB/T 40319-2021《拉深罐用铝合金板、带、箔材》,并获得“全国有色金属技术标准奖三等奖”。公司开发的软包锂离子电池用铝箔坯料、阳极氧化铝材、汽车板等新产品得到客户广泛认可。

    未来,中孚高精铝材公司将以绿色低碳为方向,继续秉承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精神,围绕行业与市场需要,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着力培育铝精深加工核心竞争力,扩大在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等领域的产品应用,奋力打造化铝合金新材料企业,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绿色动能。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