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Hindalco:印度短期内不会出现关闭铝产能的事件

2022-08-12 15:15:54 来源: 有色宝编译

  Hindalco的董事总经理Satish Pai在接受Moneycontrol的财报采访时表示,与全球同行不同,印度铝制造商并不真正打算关闭或削减其任何铝产能的运营,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

  “我们看到印度有足够的需求,预计本财年需求大约增长8-9%,我们不必如其他同行那般关闭产能。我们的目光更关注一年多时间里LME价格,以便启动任何此类与供应相关的调整。”他说。

  话虽如此,Pai很快补充说,他认为LME铝价不会进一步低于当前水平,并表示铝价应该已触底,至于上限则有待观察。

  全球范围内,很多铝行业公司都在削减产能,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受供需动态影响,更主要是由于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如加息、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俄乌冲突和能源危机。他总结道,这是一个市场情绪驱动的问题,而不是与供需相关的问题。

  Pai相信行情糟糕的时期似乎已经过去,中国经济在本财年下半年应该会出现更强劲的增长。

(责任编辑:静水)